close
【Nini OL .中大尺碼】清晰美觀的太陽花印花高腰工字褶半身裙(共二色)-現貨+預購 - 限時限量推薦開箱文 - 德國OVO-F11_緋聞_5段變頻_多功能_G點震動按摩棒-白色特惠價心得 - N70 HS AROMA S 神秘香芬 洗髮精 W-TR 240
好用嗎 - 安妮日記_小說_書籍-雜誌-報紙限量出售 - 【優生】超厚型濕巾隨身包(20抽X24包)限量出售 - [cecile] 調理台矽膠墊- 2016年春季新商品

白天鵝有一個字數很多極其臭爛的綽號,就叫做“五講四美白道歉鵝”,要問這個白天鵝為何得此大號,你看看下面的這個故事,自然就會知道: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春光明媚,春風撩人。

在一碧千裡,朝霞滿天的大草原的上空,辦事總是有條有理適可而止的黑天鵝和篤信五講四美總愛囉哩囉嗦的白天鵝正在高空中結伴而飛,忽然黑天鵝就喊著白天鵝的綽號對白天鵝說:“五講四美白道歉鵝,我飛著飛著就想拉屎瞭,我現在極想拉大便!”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飛在蔚藍的高空,側著頭看瞭看自己身下的斑馬群就扯嗓大喊:“老黑!老黑!你再憋會兒!千萬不要沖著地上的斑馬群拉屎!我五講四美白天鵝也是早就憋不住瞭,我現在也很想拉大便。可我們現在正飛在這片正在草地上啃草的斑馬群的正上方,一拉屎就會把骯臟的大糞拉到某個斑馬的身上。為瞭不把屎拉在別的動物的身上,我們就憋一會兒再往前飛飛,飛到下面沒有動物的地方再拉吧!”

適可而止黑天鵝隻好咬著牙,強忍著肚子之中的咕嚕嚕地痛苦,跟著白天鵝飛出瞭斑馬群的上空飛到瞭一大片滿地芳菲的萬花園的上空,它又抽搐著臉皺著眉頭問五講四美白道歉鵝:“白天鵝,我們現在已經飛出瞭斑馬群的上空飛到瞭一個看不見一個動物的萬花園上,我們現在可以方便瞭吧?”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側瞭側急不可待的腦袋往下看瞭看又愁眉苦臉地咬牙大喊:“老黑!老黑!再憋一陣兒,下面千花爭艷、萬芳爭春、濃香滾滾、綠草茵茵,我們豈能毫無文明毫無道德毫不禮貌毫不自尊的拉下這污染萬紫千紅的臟屎臭糞而污臭這繁花似錦芳香陣陣?”

適可而止黑天鵝隻好又憋著屎、放著屁、咬著牙、屏著氣、跟著五講四美白道歉鵝朝前飛去。它們大屁轟隆隆、憋得直吭吭地無比艱難的飛出萬花叢的上空,飛到瞭一座拔地而起鬱鬱蔥蔥的青山嶺的上空。

適可而止黑天鵝喘著粗氣咬牙咯嘣地又問白天鵝:“終於飛出瞭姹紫嫣紅的萬花叢,飛上瞭可以方便的高山峰,我們現在可以出恭瞭吧!”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又往下看瞭看搖頭大喊:“不可沒禮貌,不可亂屙尿!不可沒風格,不可亂尿屙!不可不衛生,不可亂出恭!不可不文明,不可屙翠嶺!不可亂方便,不可臟青山!下面都是古木參天綠蔭濃濃的青山翠峰,我們豈能毫不衛生毫不文明的沖著青山翠峰方便出恭?喏!你看前面有一條滔滔大江河,讓我們再收緊屁股咬緊嘴,忍著肚痛再往前飛飛,飛到那個波浪滔天荒無人煙的大江上,我們再沖著無花無草沒有生靈的巨浪大濤,文文明明瀟瀟灑灑痛痛快快風風光光的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屙大尿!”

黑天鵝頭暈目眩有氣無力地掃瞭一眼前方不遠處的滔滔大江浪萬億,隻好猛吸瞭一口氣,再咬緊牙關、收緊腚眼、屏住呼吸、用盡力氣,跟著白天鵝頂著一路的白天鵝屁,奮力往大河飛去。

由於屎憋屁股急,它們就飛得格外迅疾,它們使盡自己的力量往前猛飛翔,一會兒就飛過高山梁,飛到瞭滔滔大江的正上方。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歡天喜地地遙指著身下方的滔天大浪高喊:“老黑!老黑!快看看下面的洶浪拍岸、浩濤無邊,這巨浪滔滔之間可是沒花沒草沒青山,沒有動物和人煙,正是我們拉屎方便的天造地設鬼斧神工的絕妙好地點!下面隻有狂濤萬頃,沒有蕓蕓眾生,我們現在終於可以從容方便、文明出恭瞭!”

於是兩隻天鵝就開始打開屁股、廣開屎路、氣沉丹田、盡情方便。

沒想到它們稀裡嘩啦的剛剛方便,突見大江浪端嘩啦一散,就突然在大濤之巔躍出鱷臉風雲突變:一條三米多長的大鱷魚突然從渾濁難辨的大濤下面潛出鱷臉浮出水面。

黑白兩隻天鵝沖江而拉的大便就正巧都拉在瞭剛剛浮出江面的大鱷魚的背上。

被兩隻天鵝拉瞭兩灘糞的大鱷魚好像一點兒感覺都沒有似的趴浮在江面上一動也不動,而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則好像自己犯瞭彌天大錯似的沖著黑天鵝大驚失色歇斯底裡地大叫:“糟瞭!糟瞭!拉瞭鱷魚一背,真不五講四美!老黑!老黑!我們拉瞭鱷一背,真是理虧萬慚愧!我們把自己的糞污都拉到瞭鱷魚的背部,我們今天犯瞭大錯誤!走!我們快飛下高天宇,向鱷魚道歉去!”

適可而止黑天鵝忙飛到五講四美白道歉鵝的前方攔著它說:“五講四美白天鵝,請不要為自己的一屎之錯而過分地難過!不要飛下高天求諒解,不要飛近鱷魚去道歉!我們雖然錯拉瞭鱷魚之背兩灘糞漿,我們也不能飛下蔚藍高天飛近鱷魚的身邊向它道歉求其原諒!我們越飛近鱷魚的身邊向它致歉,它鱷魚就會越不肯原諒我們的錯誤。我們還是飛在半空中,向它鱷魚真誠的表達一下歉意算瞭。再說瞭,鱷魚輕輕一潛,就能立即徹徹底底的洗凈我們拉在它背上的糞便。我們的天鵝糞又沒有給它鱷魚造成多大的傷害致命的摧殘深重的災難,我們沒有必要飛到鱷魚的面前向鱷魚道歉。拉在三米長的鱷魚背上兩灘見水就散的鵝屎,不算什麼大事,飛著說聲對不起,就已經足夠矣!”然後黑天鵝就轉頭沖著下面的鱷魚高喊:“鱷魚啊!我們倆天鵝無意中拉在瞭你背上兩灘垃圾,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深表遺憾滿懷歉意,向你誠摯的道歉傷心地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多多包涵!多多原諒呀!”

大鱷魚慵懶地漂浮在江面上,抬抬頭、翻翻眼,看瞭它們一眼,漫不經心地說:“沒關系!你們又不是故意的,我在江濤裡沖洗沖洗,自然就幹凈瞭。”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也忙飛著說:“對不住!對不住!我五講四美白天鵝拉瞭您鱷魚一背的糞污,請您鱷魚原諒我白天鵝這個天大的錯誤。對不起!對不起!我五講四美白天鵝屙瞭您鱷魚滿背的垃圾,可我罪孽深重的白天鵝拉屎時您大鱷魚還潛在水底沒有出現在江面裡,誰知道有這麼巧來這麼急?我剛一拉下來,您就鉆出瞭洶湧澎湃,使得我的這一大灘糞漿,就正好砸到瞭您的鱷背上。對不起哇對不起!雖然我拉瞭您鱷魚一身的垃圾,但我天鵝決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向您鱷魚痛心疾首地道一萬句發自肺腑懊悔萬分的對不起!我五講四美白天鵝絕對不是故意的,請您鱷魚理解我的粗心大意,接受我的真誠歉意,寬恕我的糞污您體,原諒我的罪大惡極!對不起!對不起!內疚萬分的向您鱷魚道以千萬句對不起!”

大鱷魚懶洋洋地看瞭一眼飛在高高天正沖自己大道歉的白天鵝,打瞭一個沒精打采的哈欠說:“白天鵝,沒關系!哪隻飛鳥不撒尿,哪個天鵝不拉稀,你又不是故意的,幹嗎這樣內疚極?我鱷魚已經徹徹底底的原諒瞭你,請你不必再在意,請你不必疚痛極,請你不必再愧慚,請你無須再道歉。”

看大鱷魚爽快的原諒瞭它們,適可而止黑天鵝就用自己的鵝頭頂瞭一下五講四美白道歉鵝的脖子興沖沖地大叫:“寬宏大量的鱷魚已經原諒瞭我們的不對!走!我們就不再致歉快快遠走高飛吧!”

沒想到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卻硬著脖子一頭撞開瞭黑天鵝,它往下邊飛便聲嘶力竭地大喊:“我無意之間拉瞭鱷魚一背,我要飛到鱷魚的身邊面對面的向被我所冒犯的大鱷魚高喊我誠摯的道歉向它誠懇地賠罪,以真真切切的贖回我的拉屎之罪,以不負我始終不渝終生追隨的五講四美!”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大叫著就斂起翅膀向鱷魚落去。

力量弱小的黑天鵝忙拉白天鵝,白天鵝沖阻擋自己的黑天鵝一拍自己強勁有力的翅膀,就把沒有自己強壯的黑天鵝遠遠的打飛到兩米以外。然後,它就高喊著一路的“對不起”,快速地飛落到瞭鱷魚的背上邊擦邊洗邊大喊:“對不起!對不起!我親愛的鱷魚兄弟,我五講四美白天鵝不慎拉瞭您一背的垃圾,對不起!對不起!我五講四美白天鵝絕對不是故意的!”

大鱷魚一動不動地背著白天鵝說:“沒關系!你白天鵝又不是故意的,幹嗎這樣深表歉意大客氣!”

黑天鵝不敢接近大鱷魚,它就飛到它們上方的五米高空上圍著鱷魚不住地飛喊:“五講四美白天鵝,你的歉意鱷魚已經接受瞭,你別再在鱷魚背上高喊什麼對不起,趕快飛起翔天宇!”

白天鵝理也不理黑天鵝,又用自己的翅膀撩起很多的江水邊洗鱷魚背上屎邊大叫:“對不起!對不起!我白天鵝拉瞭您鱷魚滿背的臭垃圾,您胸襟博大的大鱷魚一定不要不要誤會不要生氣,再說萬句對不起,我堅決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我白天鵝拉瞭您鱷魚滿身的垃圾。對不起!對不起!我白天鵝不經意地犯瞭錯誤搞臭瞭你。對不起!對不起!我能拉您鱷魚一背的垃圾,也能撩起江水把您鱷背上的糞泥統統洗去。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就捧起把把江水洗盡您滿背的污穢,還你一個幹凈背,贖清我的拉屎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適可而止黑天鵝又飛在天上勸瞭很久,看白天鵝就是隻顧道歉不理自己,它看白天鵝如此昏聵羅嗦不可理喻,就氣哼哼地丟下白天鵝展翅飛去。

鱷魚沉浸在白天鵝長時間的大力搓背中閉著自己的眼睛飄飄欲仙地說:“沒關系!沒關系!你隻是往我的鱷背上不小心的錯拉瞭一堆垃圾,已經沖我高喊瞭百句對不起,我鱷魚早就深深的領會瞭你的發自肺腑的真歉意,這沒有什麼大關系,請不要再沖我喊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請您海涵莫生氣,我白天鵝絕對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請您多多諒解莫懷疑,我五講四美白天鵝,堅決不是故意的!”白天鵝仍然給鱷大沖洗,高喊“對不起”!

“沒關系!沒關系!我鱷魚沒有這麼小氣不懂事,這隻是區區一灘小小屎,不是什麼大錯事,你又不是故意而為之惡意而拉屎,幹嗎沒完沒瞭地如此賠不是?”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高喊萬聲“對不起”,貼在鱷背拼命洗,整整從早晨沖洗鱷背到傍晚,才覺得自己這才把鱷背鵝糞便,徹徹底底沖洗完,它就停止洗鱷背,大汗淋漓氣喘籲籲地跑到鱷魚脖,把自己的鵝嘴巴探進鱷魚的左耳朵,高聲致歉大聒聒:“對不起!對不起!我光明磊落白天鵝,決非故意這樣做。對不起!對不起!我五講四美白天鵝,決非惡意把屎屙。對不起!對不起!請您原諒莫疑惑,請您寬恕白天鵝,我天鵝不是故意的,一定原諒我,莫再生氣喔?”

鱷魚瞪著眼怒氣沖沖極不耐煩地說:“僅僅一點兒小屎尿,沒有什麼大不瞭!沒關系!沒關系!你的歉意我領瞭,你能不能不再道歉再吵叫?”

很顯然,隻要你有一個正常的腦袋,就一定能夠聽得出來鱷魚此刻的煩躁和怒火。可是此時此刻的白天鵝卻隻顧羅嗦自己的五講四美絮叨自己的長篇致歉,它沒有長一個正常的大腦,怎能聽得出別人對自己的討厭和煩惱?白天鵝看不出鱷魚的烈烈怒火,又忙把自己的羅嗦嘴拔出鱷魚的左耳朵,轉頭又把自己的絮叨嘴插進鱷魚的右耳廓大羅嗦:“對不住!對不住!我拉瞭您滿背的糞污,我犯瞭萬分慚愧的錯誤。對不住!對不住!由於我的天鵝屁股上確實沒長一顆眼珠,我是千真萬確的沒有看到我拉下屎的同時您鱷魚會從渾濁不清的江面上鉆出。對不起,對不起,雖然我拉瞭您一背的垃圾,但我確實不是故意。對不起,對不起,我天鵝向被我冒犯瞭的鱷魚您誠心誠意撕心裂肺地表達我發自肺腑的歉意,我白天鵝確實沒有惡意不是故意,請您大仁大量大忍大氣的鱷魚兄弟一定不要生氣!亡羊補牢,猶未為晚!知錯致歉,善莫大焉!敢於直面自己的錯誤當面傾吐自己的道歉,是我五講四美白天鵝一貫的優點,我現在就要跳下你的鱷魚頭再親自跑到你的鱷臉之前,看著你的臉,盯著你的眼,向你面對面的賠罪,臉貼臉的道歉!”

大鱷魚氣極瞭,它瞪著殺氣騰騰的眼睛,強忍著熊熊燃燒的怒火,不再回答白天鵝的大羅嗦。

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大大咧咧地跳下鱷魚頭,遊到大鱷魚的嘴巴前,好像與大鱷魚接吻似的與鱷魚面對面、嘴碰嘴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拉瞭您鱷魚滿背的垃圾,確實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已經面對面地向您致以瞭最大最大的歉意,我白天鵝的的確確不是故意的,請鱷魚兄弟您一定不要生氣,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鱷魚往前猛一撲,就張口咬住瞭五講四美白道歉鵝,它先來一個大濤猛滾翻,再來一個舉頭大揚臉,就把白天鵝咬碎爛,吞進瞭自己的肚裡面,然後大鱷魚就吐著血淋淋的鵝毛喊:“你白天鵝無意之中拉瞭我鱷魚之背一灘屎,這又不是什麼生死攸關、必須道歉的大事,你像黑天鵝那樣高飛在天宇大聲說聲‘對不起’再展翅飛去不就算瞭?你本來在剛剛開始的時候飛在瞭高天就向我鱷魚表示瞭誠懇地道歉,我本來在那時候就早早的接受瞭你天鵝的致歉把你徹底的原諒,可你節外生枝沒事找事的白天鵝卻偏偏飛下你平平安安的高天跑到我鱷魚的尖牙利齒前羅嗦道歉自找滅亡!沒有一條大鱷魚,會放過跑到自己嘴前致歉的肥天鵝,你越飛落下高天跑到我的鱷嘴之前致歉,我越不會原諒你的過錯把你放過。我可以放過任何一個遠飛高翔的大雁,但我絕對不願放過一個飛落下天到我鱷牙之前前來道歉的混蛋。是你的混帳,讓我滋生瞭咬死你的欲望;是你的混蛋,讓我產生瞭捕食你的心願;是你羅嗦賠罪的愚蠢,造就瞭你天鵝命殞的原因;是你反復道歉的羅嗦,促成你天鵝滅亡的結果。你天鵝僅僅拉瞭一灘無關緊要一沖就散的大便,值得你如此半天不安復復反反的用自己的生命沒瞭沒完的道歉?我不管你白天鵝懷著多大的歉意來到我鱷魚的嘴前,隻要你白天鵝跑到我的嘴邊致歉,我就會打翻以前對你的所有原諒把你咬爛吞咽!”

鱷魚能夠徹徹底底的諒解飛天道歉的黑天鵝,卻不肯放過飛落下天跑到它嘴前前來道歉的白天鵝。

惡人都是這樣:你越對它不安,它越對你野蠻;你越對它致歉,它越對你兇殘;你越對它文明,它越對你行兇;你越對它禮貌,它越對你殘暴;你越對它慚愧,它越把你治罪;你越對它客氣,它越把你打擊。所以拉鱷一背糞便,不必道歉半天,冒犯一點壞蛋,不必太過不安!

致歉也必須有所節制,賠罪也應該適可而止,你天鵝拉瞭江鱷之背一灘鳥屎,這不是值得你用生命去道歉的大錯事,飛在九霄雲端,高喊一聲“對不起”就行瞭,沒有必要飛到兇鱷魚的面前,沖它當面致歉。鱷魚永遠都會原諒不肯落到自己嘴前高飛在蒼天道歉的適可而止的黑天鵝,鱷魚永遠都不會原諒落下蒼天跑到自己嘴前當面道歉的五講四美白天鵝。

鱷魚決不會原諒跑到自己嘴前齒端前來道歉的天鵝。

飛下自己平平安安的高天,你白天鵝跑到大鱷魚的血盆大口之前說出的再多的道歉,都是惹人生厭害己完蛋的白白道歉。

如果天鵝不慎錯屙在鱷魚背上,想要求取鱷魚的徹底原諒,你隻有致歉在雲端,高飛在天上!

天鵝近鱷道歉,被鱷咬爛吞咽!

你能飛天致歉,幹嗎落地道歉?

arrow
arrow

    fc8v3r2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